close

一早起床,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!

糖廠 

今日早餐,屏東肉圓+豬血湯!肉圓皮滑嫩彈牙,好吃!豬血很紮實,不過湯喝起來有點兒鹹!

肉圓 

回到同學家,整理好行李也該出發趕路了,混了兩天,今天要精實一點了,再次感謝簡董一家人的招待!

踏上前往潮州的路!

潮州 

艷陽高照的好天氣,到了潮州當然要來一碗招牌的熱冷冰!

熱冷冰  

旁邊是很有名的旗魚黑輪,因為之前吃過了,而且肚子還很飽,所以略過...

黑輪 

吃完了冰繼續趕路,沿著台1線慢慢地騎ㄚ騎,看到墾丁的標示了!不過...還很遠

標示 

枋寮到了!

枋寮  

在這裏的小七,也遇到了三位北斗出發環島的帥哥,昨天出發直衝高雄,好猛啊!於是就一路結伴往墾丁出發囉!不過,因為他們是騎公路車,所以,我只能遠遠望著車尾燈,消失在視線的盡頭,哈!

三 

悠活單車旅館,感覺好像很不賴!如果哪天能跟另一半一起來單車環島,一定要來住一下(幻想中)

修活 

海~是大海~好久不見,我好想你!

海 

每次看到海,總會忍不住想停下來!

大海 

楓港到了

楓港 

車城到了,這個讓我傷心的小鎮,本來想速速通過,不過又在小七遇到了伸港出發環島的同鄉,哈!彰化人是不是很熱血啊!

車城 

奮力地騎過上坡,想說下坡可以休息一下,結果看了一下碼表,下坡時速只有19km,這風兒似乎有點太超過了!

上坡 

繼續用力的踩!快到了~快到了~

踩 

歡迎光臨恆春半島!

恆春 

路邊的民宿門口,有大黃蜂!

大黃蜂

到了恆春,當然要來吃一下小杜!香菇蛋黃肉包,讚!

肉包 

順便合照一下,五個彰化人在環島的旅途,在屏東相遇!不過明天各自有不同的行程,也祝福大家都能平安順利的完成環島之旅囉!

合照  

 離開了小杜,伸港先生今晚住在恆春,我住南灣,北斗三位帥哥則是住墾丁大街,於是又繼續往墾丁出發,在路邊看到了,鬼屋+無敵風火輪,真的有人會進去玩嗎?好奇.....

鬼屋 

騎沒多久就到了南灣,到了今天住宿的地點-阿飛衝浪店,也是此次旅程最奢侈的行程,住了兩天還有衝浪的體驗課程,這也是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。

阿飛 

本日行程 屏東市→南灣  總里程:94.77km  總騎程時間:4:19:33

公里  時間 

進了房間洗了個澡,看了一下電視後,決定前往墾丁大街覓食,應該不會太遠吧!結果...有上坡就算了,路上還超暗的...,只是沒想到,星期日晚上的墾丁大街,人好多啊!

墾丁大街 

第五天的旅程,就在買玩了晚餐又到小七補充了些零食後,躲回房裡趕進度寫網誌中結束了。

明天的行程,人生第一次體驗衝浪,會不會成功呢?讓我好好睡一覺再說,也祝我自己"生日快樂"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er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